【品如】dw戒指什么材质 dw戒指为什么这么贵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00:09:21

  【品如】dw戒指什么材质 dw戒指为什么这么贵

dw是很受大家喜爱的一个首饰品牌,dw的手表、手镯、戒指都很好看,十分简约高级,dw戒指没有太多的多余的修饰,男生女生都适合戴。

dw戒指什么材质

白金和钻石。

dw戒指不同于其他珠宝品牌,dw戒指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仅能定制一枚,代表着一生一世只爱一个人的意思,给予每位女士的是一份关于未来的安全感。dw戒指材质是优质抛光316L不锈钢芯的。比如dw的RING DESERT SAND、RING DUSTY ROSE、RING SATIN WHITE、RING等,这些戒指的材质都是优质抛光316L不锈钢芯的,这些戒指都是dw经典戒指戒指,表面会镀上不同的颜色,比如镀上玫瑰金色、明亮银色等。

dw戒指什么材质 dw戒指为什么这么贵

dw戒指为什么这么贵

首饰的售价不完全取决于材料的价值,设计费用,工艺成本,品牌附加值等等这些看不见的因素也包含在里面。中国的珠宝市场消费者保值需求在前,对首饰的变现能力要求高。而欧美市场相反,首饰对消费者就仅仅是首饰,他们不在乎材质是什么,只看重造型和内涵,更偏向于文化消费。价格高主要是归于品牌溢价,像饮食行业纯利润必须要达到成本的100%-200%等,何况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

dw戒指什么材质 dw戒指为什么这么贵

婚戒什么时候戴好

除了婚戒的正确佩戴位置以外,婚戒的佩戴也要注意恰当的时间,婚礼的现场婚戒佩戴是在交换戒指的环节,这个环节一般设计的都比较隆重,也比较郑重,新人们彼此相对,真诚的抬起对方的手,将婚戒缓缓的戴在彼此的手上,然后展示给众人,示意爱的见证。由于婚戒款式简单,所以我们除了在婚礼上佩戴外,婚后也会将戒指作为饰品戴在指间。

dw戒指什么材质 dw戒指为什么这么贵

不同材质结婚戒指的保养方法

1、黄金戒指

黄金戒指非常普遍,从材质上来看,虽然黄金戒指质地比较稳定,但是最需要注意的是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特别是漂白剂等刺激性化学物品。还有一点要注意,黄金戒指很容易被香水腐蚀,所以在喷香水时要远离黄金戒指。

2、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的保养方法比较简单,其实在家里就可以自制清洁钻石表面的方法。首先可以在温水中倒入一些专门的宝石清洁剂,将戒指浸泡在水中,在用细软的小布块轻轻擦拭,然后再用流水轻轻冲洗,最后用干净的布擦干即可。

3、铂金戒指

铂金戒指佩戴的时间太久的话,很容易失去表面的光泽,影响美观。那么就要定期清洁铂金,必须使用专门的首饰清洁剂或者将它浸泡在加有肥皂的温水中,然后再用柔软的布轻轻擦拭。如果自己没有清洗经验的话,可以拿去专门的金银手饰店清洗,以免损坏戒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