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浪琴手表保修几年 浪琴专柜免费截表带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00:10:18

  【品如】浪琴手表保修几年 浪琴专柜免费截表带吗

浪琴手表在国内是十分受欢迎的,很多人可能入门的第一只手表就是浪琴家的,浪琴手表的选择性很多,那么,浪琴手表保修期是几年呢?

浪琴手表保修几年

浪琴的手表保修是两年,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时间的15天内,如果发现有手表故障,也可以要求换货或者进行维修,如果选择换货的服务,那么专柜会调换同型号的产品,而维修则是免费,通常15天内出现故障会选择换货,但出现故障的情况是极少的。

浪琴手表保修几年 浪琴专柜免费截表带吗

浪琴专柜免费截表带吗

去浪琴专柜截表带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如果去了其他的维修店,那么肯定是会收取费用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买的是正规的手表品牌,如果表带比较长的话,可以去专柜让工作人员截短一下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二次收费的问题。

浪琴手表保修几年 浪琴专柜免费截表带吗

浪琴手表怎么样

浪琴作为家喻户晓的国际知名大牌,优雅与品味是这个品牌的代言词,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工艺配上绝佳的口碑,再看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泰坦尼克号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宝莱坞偶像艾什瓦尔雅·瑞儿、国民女神林志玲、国民男神彭于晏……简直每一个都是男男女女心目中的高品位代表。

浪琴手表保修几年 浪琴专柜免费截表带吗

浪琴手表怎么保养

1人体的汗液对手表是有腐蚀性的,手表长期和汗液接触的话会加速腐蚀,应该用柔软的干布擦拭或者给手表带上一个塑料的表托,就可以减少腐蚀。

2佩戴浪琴手表不要私自打开手表的后壳,这样可能会使灰尘进入表内,影响手表的正常工作。

3手表一定要远离音响、电视机等,不要把手表放在这些电器上面。

4如果浪琴手表受潮,可以用干的棉花吸潮,然后再用吹风机吹五分钟就可以正常使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