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 浪琴有机械表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30 21:03:10

  【品如】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 浪琴有机械表吗

浪琴手表应该不用过多介绍了,是一个很有名的品牌,在我们身边也经常能看到很多戴浪琴手表的朋友,那么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

浪琴手表至今已经有170年的历史了,其打造的系列众多,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一共有20个系列,分别是名匠master系列、海军上将系列、军旗Flagship系列、索伊米亚系列、Sport运动系列、嘉岚系列、心月系列、黛绰维纳系列、风采系列、雅致系列、贝雅系列、经典复古系列、瑰丽系列、琴韵系列、极速系列、律雅系列、康卡斯系列、巴黎饰钉系列、典藏evidenza系列以及征服者系列。

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 浪琴有机械表吗

浪琴有机械表吗

浪琴手表是有机械表的,而且机械表的质量比较高,不需要手动操作。浪琴手表机械表的价格也相对比较高,因为手表的机芯细节复杂做工精致,但是浪琴手表机械表的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对于有需求的商务人士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 浪琴有机械表吗

浪琴手表怎么样

浪琴心月系列女表,加钻带月相真的太美啦。这款是今年的新款,在官网看到图片就超喜欢,后来去专柜柜姐说卖的太好了,郑州市没有现货,果断交定金从外地调货。看到实物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贝母+钻+月相,全贝母表盘,看起来很有质感,钻石刻度,共十一颗钻,有证书,石英动力机芯,表盘尺寸30.50mm,我个子比较高,大小戴着刚刚好,不显小气。日常通勤都可以戴,颜值无敌!反正就是超级喜欢!!!姐妹们买起来~

浪琴手表有哪些系列 浪琴有机械表吗

浪琴手表保养要点

1、浪琴手表长期与汗水接触,容易被腐蚀,所以应该经常用软布抹去汗水或垫上塑料表托,防止被汗水侵蚀。

2、不要随意打开浪琴手表后盖,以免尘埃进入机芯影响手表的正常工作。

3、不要将浪琴手表放在功放、音响、电视机上,以免被磁化,这样就会影响到手表的时间准确度。

4、浪琴手表长期存放不戴,应该每月定期上发条一次,以免在佩戴的时候动力储存不足,指示手表走针停走。

5、尽量不要带浪琴手表去游泳或者洗衣服,一但下雨淋湿或沾水后,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拔出表把调校手表,而要马上擦干水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