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戴浪琴会不会显得很穷 戴浪琴的都是什么男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30 07:01:09

  【品如】戴浪琴会不会显得很穷 戴浪琴的都是什么男人

浪琴的表其实在全球都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它是一个有着很多年历史的瑞士品牌,对于不太懂表的人可能不是很理解它的档次,那么戴浪琴手表会显得很穷吗?

戴浪琴会不会显得很穷

戴浪琴不会显的很穷,虽然浪琴的档次比不上劳力士,但也是顶级奢侈品牌,而且浪琴还是世界一级腕表。另外,浪琴的最低价格在八九千元左右,如果不是收入可观的话,是不可能买浪琴的,所以浪琴跟“穷”并不沾边,不会拉低身份。

戴浪琴会不会显得很穷 戴浪琴的都是什么男人

戴浪琴的都是什么男人

戴浪琴的男人一般都比较有经济实力,在职场上也算是精英。另外,戴浪琴的男人是比较有品位的,因为浪琴手表在设计方面比较特别,虽然没有劳力士那么高贵,但也会有很多充满设计感的小细节,可以体现出一位男性的自身魅力。

一般情况下,戴浪琴的只会有三种人,第一种就是收入比较可观的人,浪琴的价格并不低,如果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的话,是不可能购买浪琴的。所以说戴浪琴的人肯定有可观的收入,而且已经步入小康水平,对于这类人来说,购买奢侈品根本没有任何压力。第二种应该是中层人士,中层人士的包含范围是比较广的,包括商业家、政治中层人士及时尚圈的中层人士,这类人虽然在社会上的地位不算高,但却有雄厚的经济能力,能负担得起奢侈品的价格。第三种则是成功人士,成功人士不仅有经济能力,而且对穿衣打扮也有要求,所以需要用浪琴来提高自己的品位。

戴浪琴会不会显得很穷 戴浪琴的都是什么男人

戴浪琴手表很屌丝吗

浪琴手表的价格在八千在两万多,可以说这个价位算是不低的了,并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的,所以佩戴浪琴手表的绝对不是屌丝。

浪琴表是斯沃琪集团下的品牌,而且定位还是比较高的,定位是豪华品牌,也可以说是高级品牌,仅低于顶级品牌跟奢华品牌而已。浪琴跟世界十大名表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浪琴手表也并不差。浪琴手表使用的是ETA机芯,跟欧米茄,万国等等低端系列的机芯是一样的。ETA机芯在走时和稳定性方面都是属于顶级的存在,就连我国的海鸥机芯也有的是仿ETA的。

戴浪琴会不会显得很穷 戴浪琴的都是什么男人

浪琴手表怎么样

无论是在美学上还是在技术上,浪琴表实施的创新总是会将品牌的飞翼沙漏提升为一种象征着专有技术与优雅端庄的符号。自浪琴表诞生之日起,公司创始人奥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与奥内斯特·弗兰西昂(Ernest Francillon)的雄心就未曾改变: 掌握潮流的脉动,站在技术与美学的前沿但不深陷时尚漩涡,力求卓越却不放弃质朴。

当然,浪琴表也始终在致力于机芯的设计与制造,且从中积累着制表传统、获取着专有技术并生成着新工艺,例如,浪琴表凭借 1945 年开发的首款自动上链机芯 22A,一举打破了当时盛行多年的工艺准则。

如今,浪琴表也对时间测量设备进行了部分修改,例如 2009 年的导柱轮机芯,以及2012 年启动的全新单按钮导柱轮计时秒表。在浪琴表产品中,配有导柱轮的机械计时秒表是一款传统而可靠的技术装置。 此外,该品牌还凭借着浪琴表名匠系列逆跳腕表(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Retrograde)将机械腕表的功能精密与使用简易这两大优势融于一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