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宝格丽七夕包包款式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8 07:01:03

  【品如】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宝格丽七夕包包款式

宝格丽每年的七夕限定都还蛮让人惊喜的,在今年宝格丽也是推出了两款七夕限定的包包礼盒,每一款都超级浪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2020年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的价格吧。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年宝格丽七夕限定推出了两个包包礼盒。

1.“七夕情人节”特别款礼物套装,内含一个手袋和一条披肩。“Serpenti Cabochon”系列肩包采用柔软绗缝多色翻盖和包背,正面和两侧搭配白玛瑙色小牛皮,饰以图形图案,28000RMB。

2.“七夕情人节”特别款礼物套装,内含一个手袋和一枚手镯。“Serpenti Cabochon”系列迷你手袋采用柔软的马特拉塞凸纹薰衣草色金属质感水蛇皮材质,饰以图形图案,25000RMB。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宝格丽七夕包包款式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款式

1此款“Se rpe n t i Caboc hon ”系列肩包采用柔软多彩的小牛皮翻盖和包背,正面和两侧搭配白玛瑙色小牛皮,灵感源自凸圆形切割宝石迷人表面的马特拉塞凸纹几何图案令这款包袋更显别致。经典浅金镀金黄铜蛇首搭扣,采用闪亮薰衣草色、火烈鸟石英色和法国玫瑰色珐琅装饰,并点缀黑色缟玛瑙双眼,更显迷人。搭配粗链和质感舒适的皮革肩带,百搭多变,可拆卸“LOVE ”字母吊饰,再添动人风情。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宝格丽七夕包包款式

2此款“Se rpe n t i Caboc hon ”系列迷你手袋采用柔软的薰衣草色金属质感水蛇皮材质,灵感源自凸圆形切割宝石迷人表面的马特拉塞凸纹几何图案令这款包袋更显别致。经典浅金镀金黄铜蛇首搭扣,采用由深及浅的渐变薰衣草色珐琅装饰,并点缀黑色缟玛瑙双眼,更显迷人。这款包袋搭配可拆卸、可调节的浅金镀金黄铜链条,可用作斜挎包或腰包,百搭多变。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宝格丽七夕包包款式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怎么样

七夕将至,值此挚爱流转之际,BVLGARI 宝格丽推出 2020 “七夕情人节”特别款手袋礼盒。在悸动的表白节日如何浪漫出彩?是手袋和披肩的精巧组合?还是手袋与手镯的别致碰撞?打开礼盒,经典CABOCHON手袋以温柔配色与别样材质惊喜亮相,与精致小配饰创意组合,一起用巧思向相爱之人发射心动信号吧!

宝格丽 2020 七夕特别款小牛皮肩包及披肩套装,标志性蛇头搭扣一改往日魅惑之感,大胆选用粉色和紫色相配,温柔甜美,通过灵蛇娓娓道来有情人间的浪漫篇章。宝格丽 CABOCHON 手袋特有的马特拉塞凸纹几何图案,经由皮匠精湛的绗缝工艺,呈现丰盈软糯的触感,一如棉花糖般的爱情。一条同色系印花披肩激发更多搭配灵感,向相爱之人展示多面的自己。

潮酷女孩的梦幻爱情是什么模样?宝格丽七夕特别款水蛇皮迷你包及手镯套装或许能提供些许灵感:金属质感的水蛇皮,是女生宣告主权的骄傲表达;迷你size的包袋不仅可以斜挎,还可作为腰包闪耀腰间,流露意料之外的妩媚动人。宝格丽亦将浓情蜜意化作同系列七夕特别璀璨手镯,一枚桃心以爱情本真的表达方式悬挂其上,在爱人的腕间缠绕,见证每一个心动时刻。

2020宝格丽七夕限定包包多少钱 2020宝格丽七夕包包款式

宝格丽七夕包包如何打理

1、对于一般的污渍用微湿的抹布或毛巾蘸少许清洁液轻轻擦拭,待污渍去除后用干抹布再擦拭两三遍即可,然后放置在有通风的地方待自然阴干。用清洁的海绵沾上温和的肥皂液或白酒,酒精揩抹污垢后,再用清水抹净、然后让皮革自然风干。如果污渍很顽固的话,可能要用清洁剂溶液对付,但必须小心揩抹,避免损坏皮革表面。

2、对于牛皮拎包上较顽固的污渍,比如油斑、笔渍等,可用软抹布蘸蛋清擦拭,也可挤少许牙膏涂抹于油污处。

3、如果油污在皮包上已存在较长时间,那么最好使用专用特效皮革清洁剂或清洁膏。如果油斑面积较小,那么直接喷涂于油斑处即可;如果油斑面积较大,应将剂液或膏油倒出,用抹布或刷子蘸着擦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