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微时光戒指怎么样 微时光戒指好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4:05:27

  【品如】微时光戒指怎么样 微时光戒指好看吗

微时光这个品牌的戒指在网上还是很火的,它家的很多饰品几乎都是手工制作的,非常有质感,而且也比较独特,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微时光家的戒指吧。

微时光戒指怎么样

微时光戒指款式简约大气,金珠搭配同色系的金属链子,风格个性时尚,戴在手上显得皮肤很白,金珠搭配同色系金属细链,款式简单大气,小巧精致。可以随意戴在任何一个手指上,款式简约时尚,性冷淡风格。设计的很有时尚感,每个金珠大小都一样,特别精致的一款戒指。

微时光戒指怎么样 微时光戒指好看吗

微时光戒指好看吗

好看。

我选了珍珠款橙色锆石M号,对应柜内10-12#,周长50.5——53mm 配套的包装是黑色丝绒盒子,显得戒指更加高贵了。戒圈是巴洛克风格小珍珠,很有巴黎的浪漫风情有木有?真的很迷你,很可爱的。

微时光戒指怎么样 微时光戒指好看吗

微时光戒指是什么材质

微时光戒指是k金的,搭配珍珠、皓石等等,而且做工也很好,没有明显的接头,试着拉了一下,比较结实,不担心断裂。

微时光戒指怎么样 微时光戒指好看吗

微时光戒指造型精致耐看,很好搭配,金色不俗气显手白。 一个月无掉色情况,质量优秀。 转运珠含义很好,适合当小礼物送人。原本以为这样的戒指可能会卡东西,结果完全不会,特别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