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下身胖适合穿蛋糕裙吗 半身蛋糕长裙显胖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00:08:57

  【品如】下身胖适合穿蛋糕裙吗 半身蛋糕长裙显胖吗

蛋糕裙是一种很好看的裙子,一层一层的裙摆非常好看,看起来十分的甜美有气质,是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的一种裙子,那么下身胖适不适合穿蛋糕裙呢?

下身胖适合穿蛋糕裙吗

下半身如果比较胖的话,是非常适合穿蛋糕裙的。在购买蛋糕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符合自己的类型。因为每一种款式的蛋糕裙,穿上之后都会给人来不同的感觉。所以在穿蛋糕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的类型,这样穿起来才可以显得更加的好看。

下身胖适合穿蛋糕裙吗 半身蛋糕长裙显胖吗

半身蛋糕长裙显胖吗

半身蛋糕长裙会不会显胖,取决于很多方面,包括它的款式和版型,还有颜色、材质等。

在颜色上,黑色是最显瘦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还非常百搭,上衣搭配任何颜色都可以。在材质上,垂感性很强的面料会很显瘦,比如雪纺和金丝绒等;但容易蓬松的面料就会显胖,比如网纱,虽然这种面料很仙气,但制成蛋糕裙后,裙身会很蓬松,就像婚纱的那种感觉,腿粗胯大的女生特别容易踩雷。在版型上,蛋糕裙的褶皱有太多层的话对胖女生也不太友好,会在视觉上横向加宽。褶皱最好在两三层左右,不要超过三层。最后在搭配上也要注意,如果上身很胖的女生,要搭配宽松一些的上衣来穿,下半身胖的女生,选择长一些的外套遮住即可。

下身胖适合穿蛋糕裙吗 半身蛋糕长裙显胖吗

蛋糕裙怎么搭配

一、搭配同色系T恤

粉色的渐变蛋糕裙粉粉嫩嫩的,特别适合春夏的青春气息。樱花粉色一层层的渐变,梦幻而美好,直击软妹的少女心。像这样的粉色裙子就不太适合冷色调的上衣了,选择一款同色系的T恤搭配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搭配一字领上衣

蕾丝蛋糕裙搭配一字领上衣有种禁欲系女神的味道,高贵冷艳,像是暗黑系的小恶魔呢~同样也要遵循同色系搭配的法则,颜色不要太突兀。长长的蛋糕裙遮住了腿部,那就靠一字领来小露性感吧!

三、搭配小吊带

棉布蛋糕裙的质感比蕾丝和网纱蛋糕裙要硬一点,因此,看起来也更加硬朗一点,更凸显女孩子的帅气感。为了中和这种帅气感,当然得选择一款性感十足的上衣了,吊带就成为了一种不错的选择,加上也是层层叠叠的设计,上下呼应,吸睛无数。

下身胖适合穿蛋糕裙吗 半身蛋糕长裙显胖吗

蛋糕裙有哪些款式

1拼接蛋糕裙。拼接蛋糕裙是蛋糕裙最基本的款式,没有繁杂精美的装饰,上半身显得简洁清爽,下半身则是蛋糕裙经典的层层叠叠的设计,上下鲜明的对比营造出了一种时尚感和丰富感。这种蛋糕裙适合身材高挑清瘦的女孩子穿着,能够显得很唯美耐看,也让你身材的优点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2蕾丝蛋糕裙。蕾丝蛋糕裙由于加入蕾丝的材质,使得裙子显得更加可爱甜美,因此适合年轻的妹妹们穿着,很能显现出你可人和浪漫的气质。蕾丝蛋糕裙身材娇小的女孩子也是可以穿的,不过一定要瘦,不然很显得比较胖的哦;

3蛋糕短裙。蛋糕短裙以其高腰款式和流苏设计,使得腿部的线条显得优美而修长,展现出你最性感迷人的一面。如果你是身材修长纤细的女生,这款蛋糕短裙一定是你优美身材的最佳展现。但如果你身材不够高挑纤细,那么这款裙子也绝对是穿搭雷区,会显得臃肿而矮小的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