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牛仔裙卷边怎么弄平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21:03:57

  【品如】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牛仔裙卷边怎么弄平

牛仔裙对于女生们来说可能比较常见,在夏天穿是很好看的,不过短款的牛仔裙在穿的时候可能很容易出现卷边的问题,那么,牛仔裙卷边要怎么办呢?

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方法一:刷子刷洗。牛仔裙的材质比较硬,所以在清洗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清洗,可以用软毛刷或者牙刷进行刷洗,可以保持牛仔裙原有的硬度,晾晒的时候,可以用夹子夹住裙边,放在通风处晾晒即可,切勿放在太阳底下暴晒,避免裙子受到伤害,等到裙子干了之后,用蒸汽熨斗熨平整即可。

方法二:将牛仔卷边的地方剪成流苏状。对于难以恢复的卷边,可以将它剪成流苏的款式,这样不仅能消除牛仔卷边,还能让裙子更时尚。为了避免裙子受到伤害,最好是将裙子放到专业店内进行改装。

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牛仔裙卷边怎么弄平

牛仔裙卷边怎么弄平

1.用刷子刷洗

牛仔裙卷边可以用软毛刷子刷洗,首先把牛仔裙浸泡一会,然后再牛仔裙卷边的部位刷洗,可以您稍微用点力,本身牛仔裙就比较硬,加一点力可以让牛仔裙卷边恢复,在晾晒的时候一定要竖直晾晒,这样有利于牛仔裙卷边的恢复。

2.使用蒸汽熨斗

如果您的牛仔裙卷边非常轻微,您就可以使用蒸汽熨斗,通过熨烫的方式把牛仔裙卷边去掉,如果牛仔裙卷边比较严重,那么可以通过第一步清洗牛仔裙,晾晒后在通过蒸汽熨斗熨平卷边的地方。

3.自己改造牛仔裙

如果您的牛仔裙卷边非常顽固,经常穿一段时间就会出现,那么我们可以自己动手改造一些牛仔裙,比如说我们可以把牛仔裙卷边的地方改造成流苏造型,这样牛仔裙卷边没了,还让牛仔裙更时髦,一举多得。

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牛仔裙卷边怎么弄平

牛仔裙如何挑选

首先是长度到大腿中部的短款牛仔裙,它对穿者的要求比较高,特别是腿。但是也并不是说胖姑娘都不能穿这种短款的牛仔裙,需要选择好正确的款式。

伞状的,也就是阔摆比较大的牛仔裙很适合胖姑娘穿。在搭配方面要遵守上紧下松的原则,营造出高腰线。上身可以搭配一个短款的t恤或衬衫,就是十足的校园风了。

长度到膝盖左右的牛仔裙,可以呈现出穿者知性优雅的特点。如果觉得牛仔裙的风格还是太过休闲,上身可以搭配黑色紧身针织毛衣。这样就有了一种优雅性感的风格。

长度到小腿肚左右的牛仔裙,就属于长款的裙子了。如果夏天炎热的时候穿会有点热,但是穿上去会显得优雅。这种长度的牛仔裙不太适合臀部较大的姑娘,因为它的面料比较挺括,会显得本来就比较大的臀部更大。

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牛仔裙卷边怎么弄平

牛仔裙怎么搭配

1.T恤与牛仔裙的组合是我们最常见的,就像白T黑裤的经典CP一样,简单随性,经久不衰。但是呢,就是这样一种搭配也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清新条纹T恤搭配深蓝色牛仔裙,就是夏天的感觉,像喝了啤酒吹着海风的清凉;用吊带背心搭配浅蓝色系牛仔裙,各种色彩鲜亮的上衣与牛仔裙搭配起来,减龄又时尚。

2.衬衣与牛仔裙的搭配,会给人简约干练的感觉。经典白衬衫搭配牛仔裙,随性自然,再搭配一双绑带凉鞋,是很适合上班族的穿搭,还有蓝色条纹衬衫、丝质衬衫都能与牛仔半裙搭配,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正式,也不会特别随意,就是刚刚好的feel。

3.到了换季的时候,长袖T恤、针织套头衫、毛衣、卫衣都可以与牛仔裙搭配。毛衣作为秋季单品,除了当内搭外,用来搭配牛仔半身裙绝对是很时尚的搭配,无论是黑白灰基础色还是青果绿等色系,都会给人温柔小女人的感觉。鞋子可以选择尖头短靴,增加随意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