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兔熊是什么 兔熊包为什么这么贵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16:19:22

  【品如】兔熊是什么 兔熊包为什么这么贵

不少人听到兔熊这个词可能会感到很陌生,但其实,兔熊包和现在很火的lolita元素风格密不可分,它是lo娘人手一只的包包,风格十分可爱。

兔熊是什么

兔熊是日本babylolita品牌下面的一种公仔,有玩具和背包,在lo圈里很流行,很多对lolita人,认为这个包包就是既长得像兔子,又像熊的毛绒玩具,只有小孩子才会喜欢吧。其实,它来自日牌BABY家的一款包包,种类繁多还非常可爱,每一版都不同,并且不同的size也可以让lo娘们任意选择。红色或者蓝色的眼睛,兔子的耳朵熊熊的身体,头顶戴着蕾丝发带,胸前是绑带的蝴蝶结,脚底印有专属的徽章,这些就是兔熊的基本特征。除了最常见的粉白兔熊之外,它还有很多的“好朋友”系列,例如奶茶熊、黑色或者绀色的非洲熊,用来搭配不同色系的小裙子,兔熊再适合不过了。

兔熊是什么 兔熊包为什么这么贵

兔熊为什么这么贵

兔熊包无论是从刺绣还是材质,一针一线都能流露出精致的气息。而且再加上日本的高物价以及税后,兔熊本身不想天价都难了,所以也不能怪它贵的离谱。但即使是这样,它还是成为了lo娘们人手必备的包包,可见兔熊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就连没有入坑的普通人,都忍不住夸一夸它的可爱。有些条件好点的,可以肆无忌惮的选择日牌,而条件并没有那么理想的话,在包包方面选择一下日牌还是可以的,所以销量高也是因为这一点的比较多,只要手上有一样日牌的东西,就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因此,喜欢兔熊包的女生都是越来越多的,况且兔熊的设计也是真的很好看,毕竟设计得没那么好看的话,可爱的兔熊们也不会俘获众多女生的芳心了。

兔熊是什么 兔熊包为什么这么贵

为什么lo娘都爱买兔熊

毕竟在大部分女生的眼里,可爱是胜于一切的特质。所以,就算大部分的兔熊包包都放不了什么真正实用的东西,但只要可爱的兔熊包包能够搭配得上自己喜欢的洛丽塔小裙子,那大家也还是会选择果断入手。因为像这样集可爱和甜美于一身的搭配,在lo娘眼里才称得上是完美的。兔熊拥有的高颜值,是没有其他包包能够代替的,正是因为兔熊,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毛绒玩具改良的包包,你还能说它毫无特点吗?可爱又百搭,真的可以说是神仙包包了,相信每一个具有少女心的女孩子,无论穿不穿lolita法抗拒得了兔熊的诱惑。

兔熊是什么 兔熊包为什么这么贵

怎么清洗兔熊包

如果在清洗包包的过程中不够细心的话,那是很有可能会把兔熊包包洗烂掉的。因为有很多兔熊包包的制作材质其实还是蛮脆弱的,再加上兔熊的价格本身也不算是特别便宜,特别是对一些学生党来说,兔熊的价格普通款,可能都是她们的半个月伙食费。而有的女生为了买它也存了不少伙食费省吃俭用出来的。如果不去注意好清洗的方法,等到包包真正出现破损问题再去想办法挽回的话,那或许就会来不及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