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女孩的3件心机小配饰 让你变身时髦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2 09:23:41

  精致女孩的3件心机小配饰,精致的女孩除了在发型衣着上要注意,在一些小细节的地方也不能放过,比如最能体现一个人品味的配饰,用对了让你变身时髦精。

精致女孩的3件心机小配饰 让你变身时髦精.jpg

1.耳饰

脸圆,避免佩戴环形耳饰,适合长形、水滴形耳饰;长脸,避免选择长度超过下巴的耳饰,适合长度在下巴二分一处,或硬币大小的环形耳饰;方脸,避免线条形耳饰,选择圆润的耳饰,或者耳钉;鹅蛋脸、菱形脸,基本没有要避开的雷点。
精致女孩的3件心机小配饰  让你变身时髦精.jpg
2.颈饰
颈饰虽然也是小小一个,但作用却很大,能在不同的look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穿方领吊带的时候,胸部以上、肩部以下,露出的大面积皮肤会显得有点单调,加一条简约的项链,既不破坏整体的美感,look精致度也提升了。
精致女孩的3件心机小配饰    让你变身时髦精.jpg
3.头饰
头饰同样是为自己增加亮点的一个“心机小细节”,不需要多么大,小小的一字夹都可以搭出活泼有活力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发饰和穿着要协调,小可爱们可以从色彩和风格两点入手,精致女孩的3件心机小配饰,学会使用这些配饰,让你变身时髦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