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穿上西装马甲 你也能活成陈数的模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20-08-20 14:08:48

  由于陈数在电视剧《完美关系》中的超强气质,她用强大的气场和果敢的执行力圈粉无数,于是陈数一夜之间变成了无数女生想要变成的样子。听说穿上西装马甲,你也能活成陈数的模样哦!

S@LJV{QBE`WHII9EKY5PFIN.jpg

那么西装马甲怎么穿才能最有型呢?

西装三件套:西服套装的好处就是不用花时间搭配只要选择喜欢或者适合的颜色即可,一般这种西装马甲都是和外套搭配好的,所以姐妹们也不用担心马甲和外套的匹配性,只不过要仔细康康马甲的款式是否修身,修身的款式可以直接贴肤穿,稍微宽松的款式你可以在马甲里面穿上一件T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