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行极简穿搭风 这种搭配简直潮爆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0:36:40

  不知道如何搭配的,不知道今年的流行趋势的看过来,2020流行极简穿搭风,这种搭配简直潮爆了!一起来看看吧。

2020流行极简穿搭风 这种搭配简直潮爆了1.jpg

「极简主义」 初始于20世纪60年代,是西方现代艺术的重要倾向和流派,到20世纪70年代简约之风吹进服装,80年代开始逐渐受到时尚界的追捧,到90年代成为主要的流行风格之一。Normcore 俗称「性冷淡」或「极简风」,由单词 Normal 和 Hardcore 组合而成。 以「故意穿得简单,来体现好品味」为主旨。尽可能降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让穿衣搭配,处于一种简约而不简单,轻松惬意,舒服自在,而又不失格调的状态。

2020流行极简穿搭风 这种搭配简直潮爆了2.jpg

极简风的穿衣哲学:讲究美学内涵和简约气质的极简风,是舒适状态下极度自由的追求表达,所以在色彩剪裁、质感配饰的选择,反而会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卓越。极简主义虽然色系简单,但以线条、设计和剪裁取胜,服装风格更加精致,非但不抑郁无聊,反而在层次上有很强发挥性。

2020流行极简穿搭风 这种搭配简直潮爆了3.jpg

极简风的颜色搭配,绝对不会超过三种。且多以纯色为主,主要有黑白灰、蓝、米、咖、驼等自然色,没有强烈的色相倾向,素雅干净、简洁大气,经典耐看。除了平时百搭的经典色,饱和度极低的莫兰迪色,在极简风里也大为推崇,这种静谧高雅的灰色调,不会破坏极简的线条感,而色彩的多元化也增强了搭配的丰富度,立体而有型。2020流行极简穿搭风,这种搭配简直潮爆了!你学会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