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怎么搭配好看 学会这3招令你的穿衣更胜一筹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7:43:23

  百褶裙从古流传至今,以各种方式呈现在衣裙上,以整齐堆叠的立体构造打破单调、丰富细节,表现了清新浪漫的复古情结,为衣裙添上浓郁的设计感与知性风情。炎炎夏日,即使雨水颇多也抵挡不住百褶裙的魅惑,飘逸而独具仙气的百褶裙,如何搭配更胜一筹呢?

百褶裙3.jpg
百褶裙+吊带
百褶一直是时装界的常青元素,从及膝百褶裙到撞色晚装,百褶的优雅飘逸一直很受妹子们的追捧。行走之间,尽显的法式浪漫如春风般醉人心脾,因此,换季季节没有一条百褶裙怎么好意思出街?短款的百褶裙能遮盖臀部缺陷,搭配单品的话,一定要选择上衣长度到腰间或者腰部以上位置的,这里推荐吊带修身上衣,这样看起来搭配才协调,更重要的是减龄又显俏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