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时尚皮草穿搭:女子扛狐狸搭地铁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5:46:56

  天气越来越冷,双十一抢购的冬季新装还没到货怎么办?下面这个小姐姐的办法值得你学习。

  QQ截图20181119154547.png

 据《今日俄罗斯》18日消息,这名女子在莫斯科搭乘了地铁,而她肩上的宠物吸引了同列车人的目光。女子在站台淡定排队,列车到达后,她带着狐狸走入了拥挤的车厢。有网友说,当你想拥有一件皮草,但是你又非常热爱小动物,这是个好办法。

DEAD60821DA7503ECDFF732164BD2E1CF1F3B494_size340_w800_h800.j

穿皮草老气?那是你没选好,2018这几款时尚又减龄
 
新款皮草马甲狐狸毛马甲背心拼接短款不但起到保暖作用,还增加整件衣服设计感,大气优雅潮流!里面搭配一件T恤,就能暖暖过冬!
QQ截图20181119154555.png
 
奢华的皮草马甲带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低调不失档次的墨绿色上身效果非常惊艳,而且会为整体的造型加分不少;搭配黑色毛衣与哈伦皮裤,瞬间让你光彩夺目,展现时尚女神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