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驾到,给你最小女人的浪漫体验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3 15:31:24

       一朵朵,精细小巧的印花,镶嵌在衣服裤子,裙子甚至是包包上,帽子上,亦或是连眼镜的脚架处都有了碎花的影子,无论多么看似平淡无奇的设计,只要加上碎花,看起来就格外的有女人

  

 

  一朵朵,精细小巧的印花,镶嵌在衣服裤子,裙子甚至是包包上,帽子上,亦或是连眼镜的脚架处都有了碎花的影子,无论多么看似平淡无奇的设计,只要加上碎花,看起来就格外的有女人味儿。

  

 

  夏日的长裙如果能够带有碎花,就会给人一种大气的优雅感,而如果在短裙上加入碎花,则会有小女人的俏皮感。

  

 

  总之,几乎没有女人能够抗拒碎花带来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如同没有哪个恋爱中的女孩不想收到玫瑰花一般,并不小众,但是能够带来一种美好的浪漫感,对于女孩来说,这就足够了。

  

 

  长裙飘飘,优雅的气质像是与生俱来一般,尽管日常生活中,我们并不会每天穿这样的衣服,但无论是拍照还是将这种碎花的元素运用到其他服装的设计中,都是非常巧妙的。

  

 

  秋天在慢慢的到来,如果能够选择合适的碎花,就可以季节达到相得益彰的美,各位姑娘们可不要错过哦。

  一.碎花长裙

  

 

  碎花长裙在夏末秋初穿非常合适,长款裙保证足够的温度,让碎花来带给你满满的风度吧。

  

 

  一字领的碎花长裙,露出迷人的小香肩,上边采用了百褶的方式自然的垂落,使裙子的版型看起来更加的出众,淡淡的蓝色配上碎花也是非常的有文艺气息哦。

  

 

  整体的色彩偏暗,但是看起来却是非常的有质感,非常适合在秋季穿,颜色不会过于艳丽,很有低调的奢华感,细节处处理的很好,例如小圆领以及喇叭袖,都是时尚味儿十足。

  二.碎花外搭

  

 

  秋季怎么能少的了外套?毕竟早晚天气开始变凉,碎花的看起来清爽,穿起来又很务实。

  

 

  碎花的中长款外套,很有西装的感觉,但是由于碎花的加入,很好的中和了西装带来的严肃感和正式感,显得更加活泼一些,无论是日常还是上班,穿起来都很合适。

  

 

  红色的针织开衫,本来就很有暖色系的味道,加入了白色的刺绣碎花以后,就显得更有复古的感觉了,外搭比较宽松,穿起来很文艺。

  三.碎花短裙

  

1.jpg

 

  短裙也是秋季的标配,毕竟裙子这样的单品,女孩子们恨不得每个季节都穿在身上,那么,碎花的短裙搭配上衬衣或是西装外套,都非常有感觉哦。

  

 

  碎花的半身A字裙,质感非常不错,面料偏厚,更加适合春秋交替时穿,田园一般清新的小碎花搭配深色的裙子,别有一番风味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