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长裙,适合搭配这5对鞋子,照着穿时髦太多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31 14:27:58

    导读:不管是什么身材,女生都超级爱穿长裙的,高挑妹子穿它,可以更凸显出有优势的好身材;而小个子穿它,可以视觉上瞬间就有显高挑效果;胖女生穿它,可以完美巧遮赘肉,所以夏季穿长裙再好看不过了,适合搭配这5对鞋子,照着穿时髦太多了。

  V领长裙+绑带鞋

  搭配1、这种有度假风格的夏季长裙,是非常适合和绑带的鞋子搭配,会让你整个look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时髦feel,加上V领的裙子设计,有纵向拉长身体比例的效果,会让你穿上它更显瘦,更高的哟。

  仙女半身长裙+小白鞋

  搭配2、小仙女feel的半身长裙的话,还是和小白鞋搭配最适合了,这两种单品组合在一起,那种仙女气质就更加的浓郁,看起来也会让你造型变时髦太多,这个夏天长裙这样穿出街,简直就是美炸了。

  一字肩吊带长裙+一字带高跟鞋

  搭配3、今年就超流行这种一字肩的吊带长裙,飘逸feel的雪纺材质,看起来就好仙女气质,好美腻了,加上吊带一字肩的版型设计,完美秀出你的锁骨和小香肩,太性感,太有女人味了,搭配同色系的一字带高跟鞋,真的是时髦太多了,好美腻。

  网纱半身长裙+芭蕾鞋

  搭配4、这条好仙女气质的网纱半身长裙,是采用了渐变色的网纱材质设计,会穿上身更仙,更美腻的,搭配好淑女的芭蕾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照着穿让你造型瞬间时髦太多了,美美哒。

  网纱连衣长裙+厚底绑带鞋

  搭配5、这种有点小清新,又有点休闲feel的这种网纱连衣长裙,是真的太美腻了,飘逸感的裙摆,可以完美秀出你的小仙女气质,搭配厚底的绑带鞋,会让你整个look看起来美得刚刚好,穿出淑女又时髦look!

  夏季穿长裙,适合搭配这5对鞋子,照着穿时髦太多了,爱穿长裙的女生速速get。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