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一般,相貌平平?背心+阔腿裤让你成为气质美女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6 11:49:04

    导读:天气预报不断地提醒着各位美人儿,高温40度马上到,这个虽然每年都经历听起来就很热天气大家依旧没有心理准备,天热穿的少才感觉对得起艳阳高温。

  

 

  背心应该算是内衣中的不能在少的衣服了,如何把背心穿出高街感,必须来条阔腿裤,时髦度蹭蹭蹭的一下子摆脱老汉背心的印象。背心+阔腿裤,轻松穿出清凉时髦感,还很衬气质。

  

 

  最基本的黑背心是百搭又时髦的单品,任何颜色的阔腿裤都可以来搭配,上窄下宽的视觉给人感觉舒服又彰显好比例。

  

 

  不过对于胯部太宽的女生,凰尚建议在选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对材质,轻薄一点垂坠感较好的面料最佳,过于硬挺的材质反而会让下半身看起来过于粗壮。

  

 

  亦或是一条宽腿的运动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还很轻松随意。

  

 

  想要整体看起来更瘦一些,那黑背心+黑阔腿裤即可达到效果。

  

 

  王珞丹曾在机场也穿起了背心+阔腿裤,全身浅色系,但这仅限于她这样瘦高的身材,对身材没那么大自信的女生,两件之中还是要有件深色来压压分量。

  

 

  这种一身白的搭配固然清爽唯美,但对身材的要求也很高。

  

 

  而且在面料的选择上,棉麻材质容易出皱的材质慎选,否则就会像这样犹如套了个麻袋。

  

 

 

  竖条纹显瘦?但必须得挑对款式,这种整体宽松的7分阔腿裤还是不起作用,记得腰部和臀部要和裤子紧密贴合,从臀部一下开始外廓,长及脚踝,更能穿出长腿效果。

  

 

  比如这样······

  

 

  这种轻薄垂坠感较好的面料舒适又不会给双腿增加分量感。

  

 

  或者干脆来一整套的运动背心+阔腿裤,但这种低腰款比较容易显腿短,高腰才是阔腿裤的精髓啊。

  

 

 

  当然,背心的款式也不局限于短款露腰那么单一,像这种长款的背心,少一丝休闲,多了一份优雅。

  

 

 

 

  上身瘦下身胖的女生,可以试试上白下黑的组合,让身材看起来更匀称。

  

 

  or一身黑,品位的保证,没想法时这么穿准没错。

  

  小仙女们,还不把你的背心和阔腿裤穿出来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