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搭配连衣裙 亮色系服饰颜色温暖寒冬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1 14:48:43

  裙子不只是夏天才能穿,冬天也可以穿裙子露大腿哦。虽然寒冬天气冷,但只要外面穿件羽绒服,绝对可以御寒保暖又时尚。

11111jpg.jpg

    冬季羽绒服和连衣裙更配哦。沉闷的季节里,选择羽绒服或者连衣裙的时候需要注意,要挑选亮色系的颜色。黑色的中长款羽绒服,内搭一条黄色的过膝连衣裙,整体造型很青春靓丽!

11111jpg.jpg

    红色的羽绒服+蓝色的连衣裙。撞色系的搭配,给人一种视觉冲击感,很吸引眼球。

11111jpg.jpg

    短款的橘红色羽绒服+碎花连衣裙,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整体造型还有复古的优雅气质,很适合约会哦。

11111jpg.jpg

    羽绒服陪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外套可以亮色系,但是最好要纯色,就是一种颜色的外套,而里面的内搭可以随意。比如上图的黑色羽绒服+印花连衣裙,造型层次分明,很耐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