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叠穿你有太多不知道的事!衬衫教你变身小“模”女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9 17:40:47

  时尚圈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慢慢的刮起来一波“叠穿”风潮,细数叠穿界,有一件衣服永不过时~~

 chen.jpg

  要说起衬衫,绝对是穿搭届的一股清流,不管是扮嫩耍帅还是叠穿,总是花样十足。

  不过冬天,大家提起衬衫都是万般缄默,一想到就觉得不保暖更是它的第一印象。

chen1.jpg

  冬天一想到就觉得寒冷,那么你对衬衫肯定是有误会的~

  衬衫的百搭属性绝对是所有的衣物里头最好的那一件,只要玩转叠穿,它的百搭属性,肯定会被你玩出许多的花样。

chen2.jpg

毛衣内搭

  衬衫与一件毛衣作为搭配,你还会觉得冷吗?休闲之余又看起来文艺十足,堪称出街利器。

chen3.jpg

修身内搭

  如果是一件修身的款式,可以换出一种方法,轻微的卷起袖口,叠穿效果更是棒棒哒。

chen5.jpg

外套内搭

  衬衫配合外套的组合方式,简直屡试不爽,配合西装摩登气息十足,配合休闲装也是hold住满满,经典组合也是一抹亮点。

chen8.jpg

外套+外套

  单独叠穿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如果是外套+外套呢?这样的组合方式也是当下最热,如果你学不会,那你就out了。

chen7.jpg
 

  不仅仅是底部的内搭,作为中层的搭配也是种不错的选择,也可以不系上扣子当成外套,非常的nice。

chen4.jpg

毛衣外搭

  细说当下最in的穿搭方法,毛衣穿在内部,衬衫在外面,如此叠穿,视觉效果也是杠杠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