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碾压级惊艳“小时代” 没有一件丝绒单品可不行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5 14:28:28

  细说到女生的打扮,风格配色发型,甚至是一个小小的配件,都会形成不同的效果,今天想高贵优雅,明天又想可爱俏皮,过两天又想性感迷人。

 si.jpg

  女性的魅力就在于自身风格的变化,各位小姐姐们肯定一边想着做一个可爱迷人的小妖精,一边又想做一个风情万种的迷人少女。

  oh~~

  不妨往这里看看吧。

si4.jpg

  目前在国内,其实丝绒的材质用作最多的用途还是在一些居家款的衣物上面,但是可曾想过,丝绒单品不仅仅在家哦~不仅华贵优雅,还能随意的展现街头潮范。

si5.jpg

  最为迷人的是作为丝绒,随着光线的折射变化,还自带着变幻色泽颜色层次感,时髦之余又显得十分的淑女,时髦又复古十足。

  △

si1.jpg

si2.jpg

  △

  丝绒内搭

  最为百搭的就是作为内搭了,不仅仅容易驾驭,因为材质的缘故,还十分的舒适,堪称居家必备了,穿在衣服里面,或者搭配别的外套或者毛衣,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si3.jpg

  丝绒长裙

  作为一件长款的丝绒材质长裙,穿搭起来会十分的有难度,一旦没有搭配合理,就会显得老气十足,小姐姐买这样的款式一定要注意了,颜值最好选择温暖色调。

si6.jpg
 
  选择的款式尽量的选择上紧下松,这样的贴身剪裁会让人觉得不会臃肿,看上去也是高贵十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