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18年最in的潮搭方式 开创大衣穿搭新美学极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3 11:06:09

  史上最in的潮搭方式来袭,开创大衣穿搭新美学极限,还在烦恼着如何把一件普通的大衣穿出不平凡的感觉吗?教你出彩的穿搭一件属于你自己的大衣。

jiao1.gif

  细说大衣的风格也是有很多种,不同的剪裁方法也有不一样的视觉观感,大衣的长款、中长款、修身款也有不少的问题,各类的颜色搭配和撞色系也是让人看花了眼睛。

  不过说到底,这如何把一件大衣穿的时尚有自己的风格,离不开这几个方法。学会了一定能够把大衣穿出花来。

jiao.jpg

  今年最流行的配色细数一下焦糖色当仁不让

  焦糖色大衣搭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焦糖色的大衣就开始流行起来了,在大街上看见一抹让人温暖的焦糖黄色,肯定是十分暖心的一幅画面,本就看上去温暖无比,宛若冬日里的一某甘甜,让人看了就离不开眼了。

jiao3.jpg

  焦糖色本来就是一种看似亮眼但是实际却十分的低调的一件衣物,醒目的时候还能够彰显出挑的气质,搭配的风格也是十分的简易,日常的基本配色,不论是什么颜色和焦糖色共处一室,都能够有不错的观感。

hei.jpg
  焦糖色+黑色
 
  这种配色更是尤为经典,本来焦糖色自带的属性就像是一个蒙着面纱的妙龄少女,黑色作为经典配色,和焦糖色互相彰显隐藏,显得神秘十足,又看上去十分的大气,让人觉得十分的时髦,还有内容。
jiao4.jpg
  焦糖色+白色
 
  焦糖色的大衣配上白色的内搭,会显得文艺感十足,浓浓的知性女性气息完全彰显,在知性美的同时又显得有些小俏皮的性感,作为搭配,都是十分的好看的,下身不管配与牛仔裤,还是休闲裤,有时候搭配裙装,更是有不错的效果。
 
jiao6.jpg
  
  焦糖色+蓝色
 
  长款的焦糖色大衣与之充满魅力的湖蓝色搭配,自然会显得气场十足,不仅仅能够修饰身线,还能够让身材变的更加的立体修长。
 
  有人会觉得蓝色会有些死板和沉闷,其实不然,焦糖色作为身上配色的主要基调,加上蓝色的内搭,个性当中也会显得有气场,在街头也是很有feel。
 
jiao7.jpg
 
  还在等着什么呢,赶紧的把焦糖色的大衣加入购物车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