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平庸拥抱属于你的美 一条格子围巾让你再做一回校花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2 14:58:35

  虽说冬天很冷穿的也是很多,但是穿的多!也不能抵挡住本仙女的凹造型之路,这细说除了外搭的重要,这配饰也是一笔十分重要的点睛之笔,今天介绍的就是素有文艺女神之称的格子围巾了。

 wei.jpg

  不管是落到多少年,这格子色可谓是一点都不会落伍的,从上个世纪开始,最早流行的是一些欧洲国家,例如丹麦、新西兰等国家,所谓的田园风就是那时候开始的,而流传到现在对于这些复古的配色,人们赋予了他一个更加好听的名字,叫做文艺风。

wei1.jpg

  这格子虽然有很多种不一样的撞色,不论是经典无比的千鸟格纹还是复古味十足的老干部风格的格子,还有儒雅无的英伦格子更是会显得学院派无比,所以,不论是选择任何一件格子围巾,都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wei2.jpg

  众多小姐姐肯定会问了,虽然这格子围巾确实是十分的好看,那么搭配起来到底是要如何搭配更是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了,不论是什么衣物,只要颜色一多,就会给人一种十分杂乱的观感,看上去也不是十分的让人愉悦。

wei3.jpg

  细数在冬天用的最多的就是大衣了,不仅仅温暖而且也是自带着文艺属性的,和格子围巾也是相得益彰了,两件本来就复古无比的物件搭配在一起,看上去就是让人觉得十分养眼。

wei4.jpg

  不过一定要注意了,这选择大衣的配色的时候一定要十分的注意,一定要是单色!!!敲黑板划重点了,要不然本来就是围巾颜色过多,又多了一件颜色各异的上衣,那肯定就是宛如车祸现场一般的悲剧了。

wei5.jpg

  如果是一件黑色大衣在去搭配格子围巾,效果肯定是出乎意料的,不仅仅会显得十分的简约经典,这气质也是杠杠的,把一件单色衣服穿的大牌潮范,这一条围巾不可谓不重要。

wei6.jpg

  裸色大衣搭配一条完美的英伦格子围巾也是效果十足,知性女人味立马显现,不仅仅是给人感觉十分的温柔,还是能够丰富自身色系,本来裸身就会让人显得十分的淡雅,搭配有几种不同颜色的格子围巾,更是立马显出层次感。

wei7.jpg

  各位小姐姐们学会了这样的搭配方法吗?还在烦恼着自己没有路人缘吗?不妨就这样试一试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