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大红色毛衣塞满整个衣柜 堪称新年开春必备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2 13:57:43

  要说今年的冬天里最流行的是哪个颜色,这最值得一提肯定是大红色了,但是大红色的大衣或者是羽绒服,并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的住的,这个时候就出现了大红色的毛衣这个搭配神器了。

 hong8.jpg

  以红色打底作为辅色其实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配色方式,红色本就是一种温暖的颜色,深红色大红色或者是暗红色,不仅仅是能够提亮本身的肌肤,还能焕发出不同以往的别样魅力。

hong7.jpg

  而作为一个这样普通却个性尽显的色彩,这如果要搭配起来衣服,要怎么搭配呢?不由得又成为了许多小姐姐新中的一个难题。

  不同于把红色调作为主色调的方式,红色毛衣作为内搭,本身就掩盖住了大部分的光彩,只作为第二配色出现,普通但却丝毫的不显多余,更是穿搭之中的一抹鲜亮的风采。

hong.jpg

  作为红色毛衣搭配的方法也是十分多种多样的,搭配起大衣更是一种十分不错的选择,譬如被大家誉为经典之作的黑色,或者是今年流行的焦糖色大衣,沉闷的色调当中加入了温暖的红色,不仅仅是极具气场,还十分的活泼与阳光。

hong1.jpg

  黑色的暗色系色彩本来清冷无疑的,在与之和红色相互映衬,暖色和暗色其实并不会昭显冲突感,还会让人觉得更为的有气质,何尝不是一种穿搭衣物的良方。

hong3.jpg

  除去大衣之外,冬季为了保暖不少的小姐姐们也是穿上了羽绒服,这作为冬季里最为常见的一件单品,更是在哪儿出现都不意外,那么一件温暖的红色毛衣搭配起羽绒服又会有什么效果呢?

  那这个当然是不言而喻的了,毛衣搭羽绒服,秒变冬天里的治愈系女神好不好,不仅仅时尚无比,这保温效果也是杠杠的。

hong4.jpg

  如果反之把红色毛衣当做是一件时尚单品来用,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毕竟这冬天室内都有暖气和空调,在保暖的大衣也是有脱下来的那一刻的。

hong6.jpg

  作为一件单品,红色毛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方式,本身就自带温暖基因的属性,和蓝色牛仔裤撞色拼搭,也是让人觉得眼前一亮,青春活力也是完完全全的展现无遗,不过,这什么衣服搭上牛仔裤,都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和谐,也是永远不出错的一众搭配方法。

hong9.jpg

  各位小仙女们都学会了吗?衣柜常备一件红色毛衣,让你温暖一整个冬天之余,又化作温暖治愈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