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有什么好怕的 这样搭配你就能轻松驾驭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8 13:29:41

  一般来说走进商场里看到琳琅满目的衣服时,红色那一排总是最先看到的,而大多数妹纸们都是看看。都说红色难驾驭,但这样搭配就很容易驾驭啦!

1_副本.jpg

  总是瞅着正红色任谁都会有视觉疲劳,可素你有没有想过尝试一下红色的小姐妹?这两种颜色非常好入门。

2_副本.jpg

 暗红色

  暗红色是气质女生的首选,正如口红中的姨妈色一般,气质棒,气场强,可以说是十分百搭的颜色了。

3_副本.jpg

橘红色

  橘红色更加年轻有活力,用作卫衣或者毛衣的配色都十分合适。时刻都洋溢着少女的气息。

4_副本.jpg

  红色象征着喜庆与幸运,年关将至,给自己置办一件红色装备是必不可少的!而有几件红色单品不容错过!

5_副本.jpg

红色外套

  红色外套作为的吸睛程度真的很高,不仅能衬得你肤白貌美,还能让你穿上立马有女王范儿~

6_副本.jpg

红色毛衣

  红色毛衣能在冬天打破沉闷感,制造出属于冬日的亮点!

7_副本.jpg

红色毛衣

  基本款牛仔裤索然无味?不如试试用一件红色毛衣点亮全身!打破沉闷。

8_副本.jpg

红色内搭

  红色作为内搭时更加低调,却不露声色的进行小面积点缀,散发气质与美~

9_副本.jpg

红色鞋子

  红色鞋子总是不爱出错的单品,就算穿的简简单单出门,只需一双红色的鞋子总能让你气场全开!

10_副本.jpg

红色裤子

  红色的裤子穿宽松是关键,要是你有一双无比细长的双腿,那皮裤神马的也是可以挑战的!

11_副本.jpg

  对于红色来说,细节更能决定成败。黑红的搭配最为经典,也是百搭不会错。

12.jpg

  不管是帽子上的红绳还是微微露出的袜子,红色部分都为这身“路人装”加了分。

13_副本.jpg

  你可以不穿红色的鞋子,但是如果你拥有一双红色的跟部的话,那自然是极好的吸睛选择!

14_副本.jpg

  腰带只选黑色的?并不是,红色腰带照样有收腰效果,如果你嫌一身黑色不够洋气的话,那红色腰带大可以为你加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