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遭嫌弃的灯芯绒如今却成了时尚宠儿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1 10:06:58

  时尚是个轮回,潮流总是被翻来翻去,看见妈妈以前的照片和衣服以前觉得那个年代服装好丑啊,但是现在看起来,原来我老爸老妈以前这么时髦啊。

4_副本_副本.jpg

  时尚让灯芯绒翻身了!曾经万人嫌弃的灯芯绒,如今却潮到舍不得脱掉!独特的灯芯绒稍加打扮又重回时尚巅峰,摇身一变充满复古典雅的腔调。

  其实已经有很多明星潮人开始入手灯芯绒了。它已经不是妈妈那个时代的灯芯绒啦,它以最简单的剪裁最时尚的穿搭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比起原来分土味,它已经越来越时髦了。

2_副本.jpg

  走在时尚前锋的江疏影怎么会错过既保暖又时尚的灯芯绒呢~她身穿拼色麂皮羊羔毛夹克,内搭拼色条纹针织衫,下穿深蓝色灯芯绒长裤,彩色的搭配,多种层次交错,休闲感满满呢~

3_副本.jpg

  灯芯绒真的是少女的搭配,马思纯的粉色印花卫衣搭配白色灯芯绒休闲裤和粉豆沙色流苏羊绒围巾,脚踩一双嫩黄色的帆布鞋,满满的少女搭啊~少女感十足,让灯芯绒的复古感更加独特!

01_副本.jpg

  吴昕的黑色灯芯绒外套+黑色喇叭裤尽显时髦潮流,低调的复古感十足。白色棒球帽和黑色高跟鞋混搭有范~真的是比以前越来越会搭了呢,人也是比以前越来越时髦啦~

02_副本.jpg

  镶边灯芯绒羊羔绒外套+喇叭裤,这个减龄效果我给100分!简约气质又让董洁回到了青春的少女时代!

03_副本.jpg


  毛晓彤身穿粉色灯芯绒立领羽绒服,内搭粉色毛衣,下穿破洞毛边紧身牛仔裤,爱穿粉色的少女运气一定不会太差哦~ 

001_副本.jpg


  宋佳的黑白拼色条纹双排扣毛边呢子大衣和黑色条纹休闲裤再加上黑色灯芯绒渔夫帽,在视觉上的收敛效果,避免整体造型看上去臃肿邋遢。

002_副本.jpg


  唐艺昕的灰色灯芯绒渔夫帽,和身穿的蓝色冰淇淋羽绒服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看起来就很干净很舒服的感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