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嫌羽绒服太厚 今冬越厚越时髦够“胖”才Fashion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4 11:48:06

    现在流行胖10斤的穿法,终于不用挨冻了!够“胖”才够时髦。然而这种特立独行的风格其实一件单品就可以撑起,不信你看她们。

1.jpg

  我们常常见到女明星们身穿超大号外套出现在片场、机场等场合。看起来Oversize的外套似乎更适合寒冷冬季,那么到底怎么穿?

4_副本.jpg

  娜扎身穿黑色Oversize羽绒服现身机场,衣服上的带子设计感满满。搭配窄脚牛仔裤,显得小腿格外纤细。 

5_副本.jpg

  古灵精怪的林允身着及踝羽绒服,被包裹起来的整个人,斜挎可爱包包,简直太温暖啦。 

6_副本.jpg

  戚薇身着泰迪熊大衣,搭配迷你链条包,反差强烈,实在是温暖又可爱。

7_副本.jpg

  又或是唐嫣的这件大号格纹外套,错位系扣为中规中矩的搭配增添了趣味与时髦感。

8_副本.jpg

  周冬雨以黑色帽衫、丝绒棒球帽与运动裤搭配超大版棒球服,舒适又轻便。

9_副本.jpg

  连超模何穗这样的好身材,也爱超大号的外套,露出白皙的双腿,简约又大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