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ns时尚达人教你潮系运动穿搭 时尚绝不千篇一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9 15:54:26

  日本ins时尚达人教你运动系穿搭,时尚绝不千篇一律,介绍一位ins网红博主,穿搭也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会千篇一律,所以今天介绍的是一位运动系风格的时尚达人。

  介绍一位ins网红博主,穿搭也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会千篇一律,所以今天介绍的是一位运动系风格的时尚达人。

   おさぁ

  instagram:@_______osa

24.jpg

  来自日本的 おさぁ 虽然长相甜美可人,但也是位资深的带货达人。如果有关注她的人就知道她有多爱 Supreme 这个潮牌, instagram 里晒出的穿搭示范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身着Supreme 单品。

25.jpg

  这件 Supreme Box Logo Hoodie 更是价值不菲的限量单品,这官网售价一双就是7000rmb,还有可能是有钱也抢不到的限量款。

26.jpg

  同时 おさぁ 也是一位球鞋收藏者,拥有各式潮牌的球鞋,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她都有!除了常见的 YEEZY 系列之外,脚上这款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 Ice ” 真的帅到爆表!

27.jpg

  Supreme 格子外套相信是不少人心中的梦幻逸品,加入心愿清单都不一定会实现啊。

28.jpg

  除了 Supreme ,她有时也会身穿其他地潮牌,例如 Anti Social Social Club帽衫 、BAPE外套都是她的日常穿搭中经常见到的单品。

29.jpg

  光 Nike Air More Uptempo 就不止两双,Nike Vapormax 更是不在话下,总之潮流圈的热门球鞋她都有收集。

30.jpg

  你以为看到的这些就是她全部球鞋吗?错,这也只是冰山一角。 想这位时尚达人的功力真是很强啊,但一般人恐怕也不能一口气拥有这么多潮牌运动系列吧。

31.jpg

  看起来毕竟是很心动的,同时也要考虑自身的购买能力,量力而行才好!

32.jpg

关键词:运动系穿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