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再度开了挂 hold住皮裤你就hold住了潮流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0:23:43

  在微博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时髦的小姐姐,对于皮裤十分的情有独钟,不仅仅是时尚达人,这喜欢皮裤的女星也是多如牛毛,比如杨幂、范冰冰、邓紫棋,她们可都是对皮裤爱不释手。

 pi.jpg

  那么为什么皮裤如此的讨人喜爱呢,不少爱美的小姐姐肯定都会问到这样的一个问题,皮裤自从流行之初,就是爱好街头文化的一些嬉皮士的专属,近几年时尚的多元化,皮裤也是走入了大众的视线范围。

pi7.jpg

  皮裤自身的基础就有街头基因,比起牛仔裤的流行,皮裤的视觉冲击让人觉得更大,而且自带性感基础,不仅仅看上去不落俗套,还能完美的重塑自身腿型,显瘦的同时时尚感也是爆了棚。

pi8.jpg

  一件单品同时能够把帅气和性感赋予出来,拥有一件皮裤当然是一种不二的选择了。

pi1.jpg

  选择皮衣加皮裤,最主要会看上去十分的英姿飒爽,在街拍之中也是不乏看见很多人这样搭配,自带“冷艳”效果,人群之中完全展现冰冷女神范。

pi2.jpg

  同带街头属性的牛仔衣搭配起皮裤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不仅仅是看上去显瘦,整个人也会显得阳光起来,完美的还原青春女神风采。

pi4.jpg

  不仅仅是街头风味,这毛衣搭配起来皮裤也是会有一个令人惊喜的效果,酷劲十足之余,被毛衣又增添了冬日里的一抹温暖,也是不错的穿搭选择。

pi5.jpg

  看到这里之后,你还在烦恼着一条皮裤怎么搭配吗?学会这些穿搭方式,让你一秒变潮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