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箱底单品绽放“碾压”效果 冬季不能缺少它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09:36:52

  冬天的凛冽让大家都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眨眼一看时尚离的是愈来愈远了。翻了翻衣柜,这压箱底的衣服可是越来越多,很多衣服乍一看十分的平庸,可是有不少的压箱底单品,都是让你能够晋升时尚达人的必备之物。

 kai.jpg

  在这里我们要拿出来在黑板上划重点的就是它了,一件“开衫毛衣”,很多的宝宝们会觉得开衫会显得十分的平庸,可是并不是这样的,开衫自带的基因就是天生的温暖属性。

kai1.jpg

  不管是做内搭和外套来说,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除了套头衫的,其实在街上不怎么常见的开衫毛衣,也是出街凹造型的必备利器呢。

kai2.jpg

  而且!非常的御寒,有很多的明星出街必备就是一件开衫毛衣了,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十分的温暖,邻家气息更是十足。

kai4.jpg

  不管是白色、黑色、或者是灰色款的开衫,都是十分的能够吸引路人的眼球的,本来这三色的开衫就是百搭款的衣物,内搭更加是随性无比,加上一条牛仔裤,really清新女神风更是展露无遗。

kai6.jpg

  各色的开衫要细数搭配风格也是多之又多,不管是搭配连帽衫的清新阳光组合,或者是和裙装契合,显现出最美的知性女人味,都是不错的选项。

kai7.jpg

  印花色的开衫毛衣也是同属于一类,本来开衫毛衣就自带着复古感觉,这浓郁的印花色系,映衬之下更是把一股成熟的气度给显露出来。

kai3.jpg

  这下你还在烦恼着自己压箱底单品衣物占地方嘛,不同的衣物,多试试穿搭,效果同样也是会出奇的好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