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告别路人粉 迷彩夹克你得穿起来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7 15:23:10

  一直以来军旅风就是小众路线,在大街上也是鲜少看见有人会穿,不过每当有小姐姐在路上穿起来迷彩服,永远是让人注目最多的,大家都会这样说,瞧那个女孩,看起来真cool。

 mi9.jpg

  这几年复古风潮的复辟,也是带出一批小众服饰的再度流行,而迷彩夹克在这几年也是出现的频次相当的高,迷彩本来就是军队的专属,复制在流行款式之上搭配,也是有不一样的体验。

mi8.jpg

  近几年迷彩夹克也是在各大时装周出现的十分的频繁,不仅仅蕴含着大自然清新的味道,还显得英气十足,是不少时尚咖出街必备的一件衣服,不管是男是女,有这样一件迷彩夹克,一定会让人觉得十足的帅气。

mi.jpg

  不少的与时髦并行的时尚博主也是经常在出街时会搭配上一件迷彩夹克,万千人海里的一抹军绿色,无疑在人群当中是最为闪亮的那一个。

mi1.jpg

  作为一个时尚咖,就不得不提到迷彩夹克的搭配了,这当中搭配牛仔裤也是最为宜人的,不管是在怎么难以调和的服装,遇到了牛仔裤就是有一种中和的味道,不仅仅是显得cool,还能在人群中独树一帜。

mi5.jpg

  不过搭配牛仔裤的时候,最好是不要选择相对于紧身的牛仔裤,这宽松一些的牛仔裤反而效果更好,这军旅风本来要的就是肆意洒脱,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反而会显得有些小家子气。

mi7.jpg

  不仅仅是牛仔裤的搭配,搭上一件爽朗的黑色铅笔裤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也是会显得休闲味道十足,再配上与之搭调的纯色内搭,一颦一笑也是会让路边的男士看呆的。

mi4.jpg

  还有同样身为复古衣物的阔腿裤,两种怀旧无比的衣物相互碰撞,更是显得有趣十足,身材两件复古风衣物的代表物件,碰撞起来的效果更是绝佳,二十一世纪的街头独步着一个十九世纪不拘一格的姑娘,这种的感官,也是难以体验的到的。

mi2.jpg

  你想做一个特立独行的girl吗?不想在人群中在做一个平凡的女生吗?那么,你可以拥有一件迷彩夹克,还原一个酷劲十足的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