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驾驭针织吊带裙 找准方法让你做一个冬天时尚咖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7 09:30:33

  时髦这个词自从诞生之时就衍生了许多不同的含义,很多夏天的衣服往往冬天就不再穿了,但是夏天的衣服有很多很好看的吊带裙,那么到冬天怎么办呢,学会叠穿让你美翻一整个冬天。

zheng.jpg

  这几年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时尚圈就开始了一股混搭风,秋冬混穿,夏冬混穿的场景更是屡见不鲜。

zheng1.jpg

  很多爱美的小姐姐都是对裙装情有独钟,到了冬天关于针织吊带裙的穿着方法也是多之又多,衬衫搭配针织裙,毛衣搭配针织裙,不同的感觉,不同的配色,效果也是十分突出让人惊喜。

zheng2.jpg

  而且学会叠穿针织裙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省钱了,冬天可以省出一大笔的钱来购置新衣服,只要穿搭的合理,完完全全变女神好嘛!

zheng3.jpg

  一件普通的灰色百搭款的大衣,在内搭一件橘色带着一些小蕾丝的吊带裙,不管从哪里来看,都会让人觉得性感十足,把左肩大露出来的样子也是显得“心机”十足,在冬日里,这样的穿搭无疑是十分的撩人的。

zheng4.jpg

  这一转眼的功夫就会被这个小姐姐给撩倒,一脸禁欲脸看上去就是女神范儿十足,加上一件同属于淡色系的湖蓝色长袖,再配上一件粉色系的针织吊带裙,看完之后就是觉得高贵和典雅并进,在大街上肯定是最为吸引人眼球的。

zheng5.jpg

  一身深色系的穿搭也是丝毫的不会显得落入俗套,反之一衬小家碧玉的气息十足,在冬天里既不会让人觉得不保暖,反而文艺感爆棚,棕色和黑色本来就是两个怀旧的颜色,这样相互搭配反而是有不同的效果,这复古气息,也是显得十分的浓郁哦!

未命名_副本.jpg

  同属一个系列的针织裙,这样一搭又不一样了,显得较长的裙摆会遮住腿型,是不少腿型并不好的小姐姐的福音哦!不仅仅是优雅浪漫,这要凹起来造型,同样是完全不落下乘的。

  看完这些,你还在等着什么呢?还不把你衣柜里的吊带裙从新拾起,在这个暖冬做一个精致无比的气质女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