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穿搭你一定没见过 西装配球鞋还能潮出新高度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5 16:49:42

  大家一般提起来西装,第一的搭配印象肯定都是皮鞋或者说是高跟鞋才对,只有这两种鞋子,才和西装的气质最契合。

 xi_副本.jpg

  如果当有人给你说要用球鞋来和西装做出搭配,你肯定会丝毫不理解吧,一个是运动风格十足,一种是满满的商务风格,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搭配体验,这要硬生生的凑在一块,也是让人感觉到十分的奇怪。

xi1_副本.jpg

  不过,这时尚界的风向标可是转了又转,这不,这目光又瞅向了西装了,一款黑色的西装现在已经是很多人的标配了,毕竟万一要出席审美重要场合,没有任何一件衣服能够有黑西装的代表性高了。

xi2_副本.jpg

  而不少的小姐姐不满足于西装的严肃死板,继而又衍生出来更多有特色的穿搭,一双白色的球鞋就让所有的古板严肃消失的一干二净,不仅仅帅气无比,还增加了不少活力。

xi3_副本.jpg

  现在不少的西装也是逐渐的衍生起时尚风了,一件普通的黑色西装,再把内搭给替换成白色T恤,上身效果会十分不错,减龄效果也是十分的突出。

xi4_副本.jpg

  而不同颜色的西装在球鞋上的搭配效果也是让人惊喜的,随意的感觉让人觉得时尚感无比,洒脱的样子更是让不少的时尚达人着迷。

xi5_副本.jpg

  不少的混搭也是看上去效果十足,时髦不是乱穿衣,但是混搭合理,搞不好就会有新的发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