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化身潮流单品 邋遢风一去不返疯狂吸睛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4 16:48:02

  这说起来卫衣想必很多人是又爱又恨的,这爱的是它能随意搭配爱怎么来就怎么来,这恨的是卫衣如果穿搭不合理,就会显得邋遢十足,而凛冽的寒冬当中,又有不少的小姐姐喜欢把卫衣当成出街装备。

 wei_副本.jpg

  但是卫衣街头风比较的浓重,这一没搭配好就相当于是车祸现场了,但是这卫衣经常搭的衣服,最多的也就是牛仔外套还有机车服了,但是,这卫衣的搭配可是没有那么简单呢。

wei1_副本.jpg

  很多人喜欢把卫衣和牛仔外套搭配在一块,而牛仔外套也是不外乎两个颜色,一种是浅色的,而另外一种就深色的,而牛仔外套的显得会比较的深层,所以,这选择连帽衫的时候,也是可以不那么局限的选择黑色和白色。

wei2_副本.jpg

  比如,像粉色和绿色这样的颜色就完完全全的可以去尝试了,这卫衣本来就是随意之举,其实偶然的碰撞色彩,反而会得到一种惊艳的效果,卫衣的穿搭就是随意乱搭,偶尔搭配,和开衫都能撞出不一样的感觉。

wei5_副本.jpg

  还有用西装去搭配卫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亮色系的连帽衫再加上一件休闲小西装,完全没有不能接受,还显得格外的休闲与时髦,这样的穿搭方式,你也可以做出尝试。人们对于西装的一贯看法都是严肃,但是和连帽衫一经搭配之后,反而效果奇佳。

wei6_副本.jpg

  这飞行夹克配上连帽衫也是惊喜十足,不管是俏皮的街头嘻哈风格,还是可爱风,这连帽衫都是完全能够驾驭的,黑白连帽衫的作用也是很多,不管你怎么去搭配它,它就是会显得别具一格。

wei7_副本.jpg

  偶尔还可以比较淑女一些,搭上黑色裙子,不仅仅是碰撞出不一样的感觉,这街头的朋克风也是吸睛十足,让人觉得十分的青春有活力。

  不知道这样的搭配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