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这样穿才叫真时髦 这样穿搭晋级搭配最高阶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0 17:16:30

  在时尚圈里,不管是如何穿搭衣服最避免不开的话题,就是袜子了,这袜子如果穿的不好,这精心打扮的一身可是完完全全的会显得十分的逊色了,这如何能够把袜子穿的时髦,这才是完完全全的考究时尚功力。

 wa.jpg

  这不论是街头还是时装周的现场,都不乏看见各种各样的袜子穿搭方式,不少的时装周也是在袜子上面大下苦工,大放异彩的时刻也是不见得少数,而不少有趣的袜子穿搭更是让人眼前大为一亮,五颜六色的袜子也是给街头添加了不少的看透,但不少的朋友还是驾驭不了袜子的搭配,那么到底袜子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wa1.jpg

  现在有些鞋袜同穿也是十分的流行的,可是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时髦,也是一个雷区,搭配好了就很好看,如果搭配不好,那可就十分的“辣眼睛”了。所以呀,这如何去时尚的搭配一双袜子,也是十分的必要的。

  很多网友朋友都喜欢穿及踝袜,与之搭配的是乐福鞋和九分裤,或者是绑带凉鞋和短袜,穿搭合理也是时尚感十分爆棚的。

wa2.jpg

  而还好很多朋友喜欢穿丝袜,这提到丝袜不少人都会觉得它是性感界的扛把子,不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子或者运动鞋,这双装扮只要是一出来,那肯定是吸睛无比的。

wa4.jpg

  这黑丝界最ing的装扮就不得不提起短丝袜和渔网袜了,这性感和时尚并驾齐驱但却显得丝毫的不低俗,这么成功的装扮,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被它种草呢?

  这裤袜的穿搭和衣服也是一样的,要不然和衣服裤子的颜色相近,融为一体,要不然就极大的撞色,产生发差,这袜子的穿搭也是十分重要的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