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搭配灰色中袖打底衫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0:07:50

  [导读]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牛仔半身裙十分的修身性感,不管是职场OL还是时尚学生菇凉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你知道牛仔半身裙怎样搭配好看吗?以下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牛仔半身裙搭配灰色中袖打底衫.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牛仔半身裙十分的修身性感,不管是职场OL还是时尚学生菇凉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么你知道牛仔半身裙怎样搭配好看吗?以下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牛仔半身裙搭配灰色中袖打底衫.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灰色中袖打底衫
  
   这套搭配非常具有复古气息。不过首先要说明哦,牛仔半身裙及膝的长度,不是很适合个子娇小的菇凉穿搭哦。因为及膝的长度很容易显腿短,如果小个子菇凉要购买牛仔半身裙的话,建议选择长及大腿中部的款式,露出更多腿部肌肤不仅性感,还显高哦。灰色中袖打底衫中低领的设计本身就极具复古气息,搭配一款牛仔高腰半身裙,更显柔美清新气质,一款棕色mini小包,呼应发色又十分可爱呢。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黑色吊带背心
  
   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菇凉不妨尝试搭配吊带背心哦,选择黑色或白色吊带比较经典时尚,不管是贴身还是宽松的吊带背心都能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在清新的夏日,不妨选择一款清凉的吊带背心搭配牛仔半身裙美美的出街哦。鞋子可以搭配尖头平底鞋或系带凉鞋,再搭配一顶宽檐帽和圆框墨镜,十分抢镜呢。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包臀裙+白衬衫
  
   清新的白衬衫搭配百搭时髦的牛仔包臀裙更加清纯迷人,包包选择精致chic的mini斜挎包也别有时尚趣味。

  最新消息:《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半身裙搭配灰色中袖打底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