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搭配什么鞋 牛仔裤搭配尖头高跟鞋简洁又时髦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21:06:30

  [导读]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牛仔裤作为人手必备的经典单品,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牛仔裤应该搭配怎样的裤子,性感又气场强大的尖头高跟鞋哦,分分种拉长身体线条,牛仔裤搭配尖头高跟鞋简洁又时髦.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牛仔裤作为人手必备的经典单品,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牛仔裤应该搭配怎样的裤子,性感又气场强大的尖头高跟鞋哦,分分种拉长身体线条,牛仔裤搭配尖头高跟鞋简洁又时髦.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


   运动鞋
  
   毫无疑问当下最火热的鞋型非运动鞋莫属,这一季你的鞋柜里一定少不了它的身影。用来搭配牛仔裤绝对是最佳人选,就像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这样。白天和朋友碰面或是出去逛街都很舒服,同时还能很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


   尖头高跟鞋
  
   如果你早上出门追求一个快速简洁又时髦的造型,那么把鞋柜里经典的尖头高跟鞋拿出来和牛仔裤搭配吧!黑色或是裸色是最不会出错的保险色,当然如果你想在夏天玩一些突破,不妨尝试下色彩鲜艳或是印花款式。

  最新消息:《牛仔裤搭配什么鞋 牛仔裤搭配尖头高跟鞋简洁又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