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鞋怎么搭配衣服 板鞋搭配白色内衬红色外套让你更有女人味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4 09:14:23

  [导读] 板鞋怎么搭配衣服,“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穿板鞋,那么你知道板鞋怎样搭配衣服吗?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板鞋搭配白色内衬红色外套让你更有女人味.

板鞋怎么搭配衣服,“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穿板鞋,那么你知道板鞋怎样搭配衣服吗?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板鞋搭配白色内衬红色外套让你更有女人味.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板鞋怎么搭配衣服
   板鞋怎么搭配衣服


   运动鞋+连衣裙
  
   连衣裙和运动鞋的搭配不仅能提升整体服装的质感,还没有想穿高跟鞋那样盛气凌人的气势,在挑选连衣裙的时候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裙子千万要长过膝盖遮住一部分腿还要是高腰这样才不会暴露缺陷。腿长的姑娘们就没有这方面担忧了,大胆穿随意穿。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板鞋怎么搭配衣服
   板鞋怎么搭配衣服


   运动鞋+白色内衬+红色外套+牛仔裤
  
   运动鞋搭配牛仔裤真的是超级简单轻松的,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让你瞬间轻松百倍。这样干净利落的造型给你带来不少的精神,如果你实在是不喜欢紧身的裤子那么在穿着的时候将裤脚挽起,露出脚踝,这样比裤子在脚下堆叠的效果看上去好得多。

  最新消息:《板鞋怎么搭配衣服 板鞋搭配白色内衬红色外套让你更有女人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