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八大潜力爆款 条纹引领时尚风向标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1 09:29:08

  2016八大潜力爆款,条纹引领时尚风向标。2016已经来临了,想知道今年的时尚风会往哪个风向吹吗?现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下2016年春季最新流行时尚资讯,大家看看会不会撞吧。

 

从左至右:J.W. Anderson、MSGM、Derek Lam从左至右:J.W. Anderson、MSGM、Derek Lam
    潜力爆款之条纹

  条纹不算新兴元素,作为经典之一,它几乎每一季都变换着花样时髦着。2016早春系列中,大牌时装屋们继续在条纹上做文章。其中,存在感强的彩虹条纹是其中最时髦的。

  2015年彩虹条纹已经渐渐成气候,稍显抢眼的色调在街拍中很讨喜。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竖条纹还是横条纹显瘦一直都是横亘在条纹面前的谜,其实何必计较它带来的那一丢丢视觉显瘦或视觉增肥(人最大的卖点是强烈的装饰性),把它做内搭就解决了一切显胖的顾虑,同时还最大程度降低了彩虹条的浮夸。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