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通勤包前三 王漫妮的“帆布袋”比爱马仕靠谱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1 16:37:30

  三十而已剧中顾佳为了打入上海太太圈买了一款限量款的包作为自己进“敲门砖”。实际上,大部分女孩跟王漫妮、钟晓芹一样,拥有一个她们同款包包才是真正的赢家。

电视剧通勤包前三 王漫妮帆布袋比爱马仕靠谱.jpg

王漫妮作为一个标准的职场女性,每日通勤更需要实用性超高的包袋,看看她选的帆布袋,轻便耐装,日常跑步赶时间都没问题!这款来自Rootote的帆布包,出现不止一次。

电视剧通勤包前三 王漫妮帆布袋比爱马仕靠谱1.jpg

除了Rootote,还背过一个来自Fredrik Packers的帆布袋,也是主打轻舒适的设计理念,结合上复古包袋的轮廓,背起来很显文艺范。无论是连体裤还是衬衫,这只中号帆布袋一背上,就散发出一种天然的森系气息,极具职场亲和力。

电视剧通勤包前三 王漫妮帆布袋比爱马仕靠谱2.jpg

还有不同款式的水桶包也是王漫妮经常打卡的,容量大,包体轻简,低调实用派,通勤女孩们最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