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买的爱马仕包多少钱 女人一定要有个贵的包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4 16:34:01

  这几天被三十而已的爱马仕包包吓到了,顾佳买的爱马仕包多少钱呢?顾佳想加入的这个上海顶级阔太圈,可谓也是现实中贵妇们最真实的写照。人手一只的爱马仕包包,是挤进阔太圈的敲门砖。

QQ截图20200724163528.jpg

顾佳为了自己生意需要,决心加入这个顶级贵妇圈,但这并不容易,就连合影都会被裁掉的她深知加入这个圈子要付出的代价,那就是一款爱马仕,毕竟在贵妇们的合影里,不整齐划一的手提爱马仕,自己还是不能与她们同框的。市场价格是30到40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