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盘点 这些品牌你最中意哪款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1:10:31

  俗话说得好:“包”治百病,每个女生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大牌的包包吧,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盘点,来看看这些品牌你最中意哪款呢?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盘点 这些品牌你最中意哪款呢1.jpg

宝格丽家的单品那可是从来不让人失望的,包括它家的包包也是非常出彩的,经典的纯色搭配颜色,所以看起来也是具有高贵的简约大方,加上牛皮革的面料设计,对于整体档次也是有很好的提升,可以称的上物超所值的一款包包了。手拿包来说真的是每个女生必备的单品之一,这款采用高级的绿色作为包包的主色调,非常的显气质,加上蛇头的纽扣设计,更是时尚女王的必备利器。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盘点 这些品牌你最中意哪款呢2.jpg

巴黎世家最近的老爹鞋也是风靡全世界,但是它家的包包也是毫不逊色的,高贵的皮革面料以及经典的剪裁设计,更是让人成为高级的时装品牌之一。加入了机车的元素以后,更是显得酷劲十足,加上整体以黑色为主调,加上包包的整体版型以及容量,单肩以及手提两用方式更是超级方便的。

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盘点 这些品牌你最中意哪款呢3.jpg

ysl家相信很多小仙女一定是不陌生的,因为它家的化妆品实在太出彩了,但是它家的包包也是让很多明星为之疯狂的,它家的链条包系列更是风靡全球。信封包的包型也是近几年大热的款式,因为它的出场率真的非常的高,加上单肩以及斜跨的两种方式更是十分的方便,多种方式背法,为穿搭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入门级轻奢侈品牌包包盘点,这些品牌你最中意哪款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