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袋回归,每位职场lady都需要一只时髦又能装的It bag

来源: 网易 2020-03-05 18:44:01

  精巧的迷你手袋无非是时装精们凹造型的装饰品,但对于城市中鲜活而忙碌的职业女性来说,我们需要一只装得下工作和生活的大包袋。

QQ截图20200109160721.jpg

  BOTTEGA VENETA

  都说新BV有Celine的影子。新任创意总监Daniel Lee曾在Celine成衣部担任总监,是Phoebe重要的左右手,给这个老牌时装品牌注入了新的生命。

  The Pouch

  今年的BV实红,你一定听过“云朵包”,这款名为The Pouch,外形类似云朵的包在各大明星、博主的照片中出镜率极高。

  而在Bottega Veneta 2020早春系列中,手拿包加入了提手设计变身The Shoulder Pouch,蓬松质感依旧但却更加实用,日常也时髦就靠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