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 Moreno意大利纯皮箱包正式在中国上线

来源: 新浪网 2019-08-21 16:14:13

  Enzo Moreno是意大利品牌,1999年创建,产品包含箱包、首饰等等,官方网站均可售卖。2019年将首次在中国大陆发展,开展线下活动。

   Enzo Moreno是轻奢品牌,中文名为恩祖·莫雷诺。随着消费者不断了解,消费者会发现Enzo Moreno箱包款式时尚,新品层出不穷。作为轻奢品牌,其性价比高,箱包制作精美,设计感极强。作为已经成熟的时尚设计品牌,它已经与近百位设计师合作,紧跟时尚潮流。

  

555575646.png

 

  Enzo Moreno的设计理念秉承着迎合大众审美,又不缺失自我风格。多款箱包正在热卖中,我们来看看几款Enzo Moreno家的箱包吧!

  Enzo Moreno白色真皮手提/单肩包

  

02255.png

 

  这款皮包采用简单切割,接近自然柔和的一面,看似质朴却在皮包上点缀了金色的装饰,柔和中增添一丝华丽。包体较大,皮质柔软,可放置多种物品。这款包设计了手提和单肩背两种使用方式。

  Enzo Moreno百搭单肩斜挎包

  

0258863.png

 

  整包也采用了简约设计,整体仅三种颜色,白金棕的搭配复古摩登,卡包看似小巧但线条凌厉,尽显干练。五金配件光泽润亮,质感颇佳。包内多层设计,物品分类更贴心,可放置手机、银行卡等,适合斜跨或单肩背。

  白色皮质斜挎包

  

7899778.png

 

  包包整体设计为白色皮质,简约时尚,搭配金色装饰,草绿色的宽肩带,致简优雅中又不失一份可爱,长方形的包体又略有周正感,三者结合,碰撞出奇妙的视觉体验。

  选择Enzo Moreno的理由:1. 坚持品牌理念:“Return the ingenuity of the World.”回归世界的创造力。在产品设计中以创造力为基础,多名设计师会从世界各地时尚交流中获得灵感,并设计出多种款式的箱包。

  2. 在加工制作中保证箱包质量,从皮质到五金的选择都以Enzo Moreno的最高标准为基础。采用纯皮制作,用润色好、不易褪色的五金搭配。

  优质的客户服务,销售人员会根据顾客的需求推荐产品,以客户满意度为基础,创造出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