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2018早春系列 放大招诠释新型牛仔时尚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5 15:29:01

  今日,Dior发布了最新的2018年早春系列男装款式,放大招尽显时尚男人魅力。

 di.jpg

di1.jpg

  Dior每年的上新都会吸引众多媒体的目光,不论是旗下的化妆品,还是时装类产品都是如此,近日,上新出的新季男装,更是完美的呈现了现代城市男性的魅力,进展21世纪成熟魅力。

di2.jpg

di3.jpg

  拍摄风格为极简风,模特的展现显得十分的张狂具有魔力,整体的基调偏向于简洁,一眼明朗之余捕捉到的景象全部都是简单而且随意,主基调为蓝色和白色,十分简练。

di4.jpg

di5.jpg

  这一期的主要风格为休闲风,牛仔的配色在当中尤为的显得,完美的诠释了现代男性的绅士气质。爽朗之余时尚感十分强烈,怀旧之余不忘增加时髦拼色,让人印象深刻。

di7.jpg

副本.jpg

  Angelababy在Dior的巴黎高定秀场曾也以一身的牛仔刺绣裙亮相,整体除去时髦气息之外,给人的观感就是大方得体,又尽显了其青春洋溢的本质,尤其觉得灵动有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