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尚圈新晋爱宠 复古气息十足束口小拎包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4 15:16:38

    复古气息十足的束口小拎包今年以有各大时装周已经视它为爱宠。虽然有的小众品牌已经出过,但未能把它带红。那它今年是否能走红呢?

1_副本.jpg

  2018第一春迎来的是一款精致复古的束口小拎包,没过多久便已经爆红与各大时装周,各种时尚街拍等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2_副本.jpg

  其实早在2017年各类的小众品牌已经出过束口的小拎包了,目前的各大品牌也已经在逐步生产更新了。

7_副本.jpg

  这款包的特点就是小巧、复古、自带文艺范儿,不管是装东西还是搭配服装都很不错。

4_副本.jpg

  别看它小东西能装的挺齐全的一部手机、一个气垫BB、一支口红、在放点零钱就可以出门了。

6_副本.jpg

  因为它小巧所以背法也是有很多的,手提、单肩、斜跨。更有的明星为了搭出造型感而別在腰上。

5_副本.jpg

  从设计到材质都是多种多样,能hold住不同的风格,驾驭的了不同的类型。

3_副本.jpg


  其实它们在今年的时装周秀场上出现的频率很高,更有一些小众品牌出了刺绣款的,大气、独特更具有中国风的味道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