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by Chloé演绎简约时尚之美 穿梭城市的魅力艺术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6:12:36

  这一季的早秋服饰,See by Chloé演绎了现代的简约时尚之美,在自然风光当中提取了不少的灵感,这个传承于法国巴黎的浪漫品牌把目光投向了远方的德国,在这一季的时装里增加了不少德味。

 1.jpg

  See by Chloé作为Chloé的副品牌起名的意味就有着向母品牌看齐的意思,在当季推出的衣服当中,也是传承了母品牌的浪漫属性,一种独属于法国的典雅浪漫之美,又充裕着德国街头的文青气息,观感上面给人们全新的一种体验。

2.jpg

  放眼望去,这一季的衣物整体的颜色偏向于暖色,大多数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粉色的背景作为契合,更是让整体的画面感显得尤为的柔和,也完美的诠释了春天的含义,以温暖见长。

3.jpg

5.jpg

  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在剪裁也是可见一斑,浓郁的艺术风格,让人远远一看就觉得艺术氛围十足,浓郁的空气切割感图样板式,温暖之余却不缺乏艺术色彩,立体的剪裁方式却散发出独属于青春的慵懒气息。

5a2f996fed526_600_0.jpg

6.jpg

  后现代的颜色模块的逐步拼接,也是整体衣物最鲜明的一个特点,复古而又蕴含着丰富的现代美学,与女子肌肤的柔和线条相互结合,配以板块色差的反差感,更是魅力无限。

7.jpg

8.jpg

  这款新季上新的衣服当中,最浓郁的色彩就一股抹不去的文艺感觉,在温暖之余又显得有些清冷,专为平常女孩打造,有一个文艺的心的新现代都市女性,最适合这季的服饰搭配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优雅的随意性剪裁也是丝毫的不会落于俗套,在画面中也是能够绽放出不同往常的效果,仿佛能够看到一个文艺女性,轻轻的在路上端着一杯温暖的拿铁,从中走来的画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