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o Cavalli2018早秋服装 意大利风格还你女人味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5:16:43

  今年的Roberto Cavalli2018早秋服装上新吸引了很多的潮人关注,因为今年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设计总监,叫做Paul。不少人会纳闷这个人是谁,这个人曾经供职于Burberry、Calvin Klein还有Jil Sander。

 shi.jpg

shi1.jpg

  这个还不是重点,三个时装品牌的供职并不能代价什么,但是他拥有的是让人为之疯狂的美学观点,一度影响了整个时尚界。这个美学设计狂人也时常的发出一些令人震撼的言论,虽然算不上时尚圈的第一人,但是,由于他的加入,让这个意大利的时装品牌,又再次焕发了一春。

shi2.jpg

shi3.jpg

  谈及到意大利的时装品牌,在早年之间Roberto Caballi曾经是意大利的时尚指向标,因为这个缘故还带火了很多旗下的附属品牌,但是由于这些年的战略倾斜,这款时装的风格有些显得略微紊乱。

shi4.jpg

shi5.jpg

  Roberto Cavalli在多向开花的同时,却本末倒置的把自己之前的一些美学设计给舍弃了,在设计总监Paul的加盟之下,提出了一个概念“Roberto Cablli无法满足女性的各种需求,我觉得一个这样规模的品牌必须能支持女性一整天的选择。”

shi6.jpg

shi7.jpg

  在推出来的2018早秋服饰当中,当属于意大利风格的浓厚知性风被完全的开发出来,完美的诠释了地中海风格的天然质感,自衣身上的撞色自然风格,也是整体的一抹亮色,全身浑然天成的质感更是演绎出了时尚风姿。

shi8.jpg

shi9.jpg

  艺术感十足的拼接色花卉纹路,恰到好处迎合了裙身的自我剪裁,腰际线剪裁和女人风韵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嵌入式风格,虽然整体艺术风格比较强,颜色色彩也略微粗犷,但是却与成熟女性的形象产生强烈的对比,整体更为贴切。

shi10.jpg

shi11.jpg

  除了向经典致敬之余运用的天然的自然动物色色块拼接,一些动物毛皮的条纹纹路在这一季的上新当中更是得到了全美的诠释,交织出不一样的色彩韵味。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该季的风格整体偏向于地中海风,自然的纹理与修身裁剪,完美的演绎了都市女性之美,自然与城市相互结合,冲突感美学展露无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