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2018早秋系列 这里有你要的所有复古美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7 17:09:46

  Jill Stuart以往都是以甜美可人的形象一直立标于大众之前,不过最近推出的2018年的早秋系列却颠覆了这个以传统甜美风著称了二十多年的时装品牌的风格。

 shi.jpg

shi1.jpg

  今年的Jill Stuart在连衣裙上面大下苦工,以往标志性的甜美花卉类的剪裁,现在色调也是往复古风逐渐靠近,不管是衣服自身的印花还是衣物剪裁上的收口处,也是逐步的呈现了八十年代的风格,看上去就年代韵味十足。

shi2.jpg

shi3.jpg

  在穿搭方面下的功力也是更为的用功了,以往主打的甜美风格反而变得是有些知性了,不少之前属于Jill Stuart的死忠粉,也是对这一季的服装有些不明所以,更为感性的服饰搭配,层叠的复古型剪裁搭配格子西装外套,反倒是有些像之前的西欧田园风了。

shi4.jpg

shi5.jpg

  在内饰的选材和剪裁也是女人味越发十足,不管是从上衣的选择配色还是从下身的搭配来言,这浓浓的知性女人味也是从内而外的被散发出来了

shi6.jpg

shi7.jpg

  整体的服装搭配从颜色选择来讲,就属于深色一系,甜美风格荡然无存,反而让众多的看客觉得厚重感无比,非常像从旧时的胶片当中走出来,整体风格偏向严肃,给人感觉为一丝不苟。

shi8.jpg

shi9.jpg

  简单的配色加上简洁的剪裁,使用的也是经典的男装面料,非常能够体现现代女性的知性之美。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