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nd James 2018发布 尽展慵懒时尚感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5 15:07:50

  这又到了各大品牌的上新季了,Elizabeth and James品牌的衣服一向是以贴合生活为主,不管是从设计理念上还是服装所用的材质之上,都是十分贴合于日常生活。

 shi.jpg

shi1.jpg

  不同于别的高定品牌,走是奢华复古风格,Elizabeth and James一直走的都是贴近于大众审美的路线。

shi2.jpg

shi3.jpg

  Elizabeth and James 2018近日推出的早秋款的时装也是同样,不管是每件衣服的设计与配色,都有一种浓浓的“温暖”的感觉,对比于同出一家设计师的高端品牌 The Row而言,两款高级服饰反而呈现了两种完全截然相反的格调。

shi4.jpg

shi5.jpg

  而对比于姐妹品牌The Row而言,Elizabeth and James的小家子味道就显得十足,不过所幸的是,在国外这个品牌的受众者也是十分的多,毕竟高定的极限审美也不是所有人能够接受的。

shi6.jpg

shi7.jpg

  这个品牌的衣服最大的特性就是朴素,说他是欧美时装也不尽然,反倒是日系风格十足,颜色也是以素雅为主,这也是它与其它品牌为之不同的地方。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