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春夏鞋包 尊贵与狂野的完美结合

来源: 2014-04-29 17:05:52

  想让自己手中的佩戴成为瞩目关注的焦点,那么挑选的眼光就非常重要。一直将尊贵与狂野结合得淋漓尽致、总在艺术气质中透露堕落颓废味的Alexander McQueen,新系列配饰一如往常的充满摇滚激情。


Alexander McQueen春夏鞋包 尊贵与狂野的完美结合

 
    Alexander McQueen近日推出最新2014早春度假系列鞋包配饰,全新配饰延续品牌一贯的箱包款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季的配饰中,我们在寻味到朋克气息的同事,还会感受到一丝的优雅气质!

    黑白格纹图案爆,简单不失时尚!侧面金属波点的烫钻,使得整款包包在保留优雅的同时多了一丝朋克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